close

1Umof 

 

看完了這篇文章和網友的各種回覆

我個人的想法是,現在的年輕女性

有些是小時候家人對她的觀念的灌輸和電視節目的影響


小時候家人就對她講說,將來長大要嫁一個有錢又對你好的男人

這一段話,真是耳熟能詳,電視劇裡以及我家中也聽的見


再來我覺得電視劇的影響也很深,日劇 韓劇 台劇

戲中的男主角要不是 富二代 大企業家 明星 等等

而且每各都很帥,開名車 住的地方也很高級

 


 

我覺得願意跟"男人苦前半輩子,享受後半輩子"的女人

感情才會永恆

 

以上是我個人的見解,如果網友有其他見解也可以提出來讓我參考。


來自→社會女生現實,男生也變了?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分享  一個不錯的影片

康熙來了之康永當家 李連杰

 

李連杰 真是一個好男人!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木屐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